返回顶部

巴州区枣林镇:多措并举抓好食品安全

www.scol.com.cn  (2017-12-25 16:4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建军)思想认识上真重视。成立产品质量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通过悬挂条幅、粘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提高广大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认识,紧抓元旦、春节等假期节点,加强宣传,造浓氛围。

    履行职责上真落实。定期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工作部署,确保生产、流通、餐饮消费等环节的各项任务有序推进,工作目标按期完成。对全镇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紧密结合我镇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对食品药品的安全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治、早解决。

    关键场所上真监管。认真组织对学校食堂、餐馆、食药品经营门店、超市进行拉网式检查。各村认真坚持群体聚餐申报制度,狠抓农村红白喜事聚餐宴请的监管工作,按照分级管理的原则,镇村医生亲临现场检查指导,确保全镇食品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