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关工委、团区委到梓潼庙小学开展“情暖童心·与爱同行”关爱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9 17:1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燕清)寒冬不冷,因为有你。2018年即将来临,为使留守儿童与所有孩子一样受到同样的关爱,12月28日,巴州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巴州区委冒着严寒来到梓橦庙小学开展以“情暖童心·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巴州区关工委和团区委的领导同志给学校留守儿童送去了慰问品并与留守儿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孩子们的心理和想法,在送上节日礼物、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刻苦钻研,长大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孩子们非常高兴,他们表示将一定不辜负爸爸妈妈、叔叔阿姨的期望,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