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土巴州分局多举措加强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29 17:1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国土巴州分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提高政务信息公开水平。

    领导重视,保障有力。成立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统筹部署和指导监督。同时,不断加强信息中心的人员配备和网络硬件设施投入,拓宽升级外网宽带联接,有力地保障了信息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

    机构健全,组织有力。优选信息联络员,定期报送政务信息。指定专人负责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信息定期更新,方便群众浏览查阅,及时了解国土资源信息。

    保证质量,严格把关。按照“先审查、后公开”和“一事一审”原则,实行了信息发布文稿审批制度,确保了国土资源各类政务信息及时更新、准确发布。

    截止目前,国土巴州分局已在区政府政务信息公开网站发布工作动态、公示公告、政策解读等信息223条,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国土资源政务信息78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