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化成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1-04 18:4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徐俊)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巴州区化成镇党委立足实际,突出重点,精心安排,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在全镇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随着不断深学细悟,该镇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今后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11月份以来,化利用下乡督导检查的机会,深入农村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宣传活动,向村(社)党员干部、村(居)民用乡亲们听得懂、能明白的通俗语言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传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要求村(社)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同时宣传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充分发挥村监委会的反腐“前哨”作用,要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把规矩挺在最前面,要敢于担当,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同时受理群众举报、接受群众咨询。

  该镇将在吃透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上,抓好贯彻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尽职尽责,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成为推进城关镇经济发展的方向指南、工作动力和力量源泉。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