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三明确规范党费收缴管理使用

www.scol.com.cn  (2018-01-04 18:5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从明确党员党费收缴比例、明确困难党员免交照顾、明确党费管理使用办法入手,规范党费收缴管理使用。

  明确党员党费收缴比例。严格按照《党章》和巴区委组通〔2017〕37号文件规定,进一步明确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居干部、离退休干部、村居民党员和外出务工党员党费收缴办法和比例,

  明确困难党员免交照顾。对交纳党费确有困难的党员,需经党支部会议研究,报街道党委批准并报区委组织部备案后,困难党员可以少交或者免交。

  明确党费管理使用办法。坚持党费专人管、专票据、专账记、专户存的管理办法;坚持党费使用统筹安排、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略有结余的原则;坚持党费重点用于各级党组织活动、培训党员、订阅报刊资料、表彰先进和补助生活困难的党员;坚持党费使用必须集体讨论决定制度。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