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贯彻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1-08 17:3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召开会议传达精神。街道召开大会传达精神,重点学习弄懂中央、省、市、区委对2018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

    深入讨论激发动力。以街道、村(居)为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以“七个坚持”作为经济发展的目标,通过分析经济形势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江北要发展,我们怎么办的大讨论。

    立足优势制定规划。提出以城郊优势推进旅游、休闲、观光、娱乐业,以山的优势推进康养、绿色、生态产业,以7个专业合作社为主体推进土地流转,带动500户实现一户一品主导产业发展,以重服务、重帮扶为抓手,鼓励支持返乡创业,力求返乡创业兴办实体20家以上。

    压实责任确保落实。街道、村(居)建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设专门办公室协调主抓专项工作,突出行政一把手对经济工作负总责,明确年内经济目标任务纳入年度综合目标考核。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