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会前学法成新规

www.scol.com.cn  (2018-01-16 16:1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为努力提高全体党员干部依法执政能力和水平,近日,巴州区江北街道党委发出文件,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会前必学法。

    形成制度。文件明确将会前学法作为一项基本制度,在街道各村(居)、各部门(单位)中加以落实。

    充分准备。要求各级各部门在会前就学法的内容、方式、主持人、导读人及达到什么效果,提前明细到项到人,不得流于形式,走过场。

    形式多样。推进班子成员挂联村(居)、单位,法律顾问进驻村(居)、单位,街道工作组包村(居)、单位的办法,在学习内容上重点把握针对性与实用性结合,在学习形式上重点把握通读全文与重点解读结合,在学习的方法上重点把握专题学习与开展大讨论结合,在学习效果上重点把握学习目的与推动工作结合。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