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梓橦庙司法所三举措扎实开展七五普法中期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8 16:4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丰瑜)为了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巴州区梓橦庙司法所严格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七五”普法中期工作。

    抓住重点,提升普法的针对性。每季度开展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活动,开展学法用法专项考试,建立领导干部法治档案,全面提高干部职工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水平,为创建法治梓橦庙打下坚实的组织领导作用。

    服务大局,强化法治宣传。紧紧围绕全镇的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大力开展各类专项宣传活动。尤其是在全区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开展法律进田间地头、进贫困户家中等法治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

    整合力量,提升宣传实效。强化普法队伍建设,依托“一村一顾问”,定时开展普法讲座,逐步培养出一批批“法律明白人”,强化普法力量。

    自“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该所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活动11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7000余份,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500多人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