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玉堂街道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8 16:5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东文)巴州区玉堂街道党委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积极行动,精心组织,精心安排,在街道辖区内,广泛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热潮。

    一是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会议学习了省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活动精神,街道党委成立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了活动的实施意见,并就开展此活动作了安排部署,推动活动的深入扎实开展。

    二是开拓创新,抓好学习。街道党委组织街道、村(社区)干部认真学习解读和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和内容”、省委书记彭清华就事关治蜀兴川全局提出的六个方面的重大问题等,坚持实事求是、紧密联系街道辖区内的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扶贫攻坚、民生工程、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法治建设等工作实际进行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广泛开展大调研活动,对于引导干部职工总结经验、扬长避短,补齐工作短板,认真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上台阶,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三是积极行动,开展讨论。街道、村(社区)利用微信群、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同时,街道、各村(社区)设立宣传专栏各2期、悬挂宣传标语24副;全街道组成活动督导组,深入村居、部门督查活动开展情况;各村(居)包村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带队到各村(居)民小组、农家院坝、田间地头以唠家常的方式面对面互动交流进行学习、开展大讨论、大调研10余次,以大学习促大讨论扎实开展抓好大调研活动。

    四是深化调研,务实创新。街道党委结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各领导班子成员积极下基层、下村(社区)、下村(居)民小组广泛开展深入实际的大调研活动,切实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和发展战略,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工作取向,纵深推进“秀美”玉堂建设发展战略,倾情倾力抓好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民生工程,全体干群团结一致,振奋精神,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秀美”玉堂不懈努力。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