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光辉镇哨台村举行支部大会庆党的生日

www.scol.com.cn  (2018-07-02 16:2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静)6月29日,巴州区光辉镇哨台村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员大会。村两委全体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宣誓。村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出全体党员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树立公道正派形象、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村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辛勤劳动,发展产业,实现增收致富,为光辉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村支部书记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指出全村党员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感恩党的关怀;要养成良好习惯,培育纯正民风;要学会自力更生,坚定稳固脱贫信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推动哨台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