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供销社开展“不忘为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02 16:3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秦鹏)近日,巴州区供销社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在“七一”前夕开展了“不忘为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为了凝聚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推进区供销社综合改革和专项改革,激励每个党员干部职工勇当改革的博击者、奋进者、参与者,鼓励每个共产党员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供销系统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首先,巴州区供销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东升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为巴州脱贫奔康贡献供销力量》的党课。号召全体区供销社人要不忘为农服务宗旨,坚持“姓农、务农、为农”和“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加快推进供销社改革发展,倍加珍惜现阶段发展机遇,履行为农服务职责,切实做到:复兴供销归初心,乡村振兴我先行。

    其次,组织大家观看了巴中市纪委录制的《贪梦铺筑不归路》警示片,给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典型的职务犯罪案例的警示教育课,达到了“以案示警,以案肃纪、以案施救”的效果,提高了廉政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最后安排农资公司鲜鸿、农综公司李勇、化成供销社赵海蓉三个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进行交流发言;安排入党积极分子、进步青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供销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向党表决心,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通过学习交流发言大家认识到,我们要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共产党人的座右铭,加快推进供销社的改革发展,为建设全市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为全区脱贫奔康贡献供销力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