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供销社“庆七一、感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7-02 16:4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秦鹏)6月29日,巴州区供销社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东升讲了“不忘为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主题党课,三个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和进步青年代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为主题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全力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和系统发展,为全区脱贫奔康贡献供销力量。一是推进巴州乡村振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忘 “姓农、务农、为农”和“服务三农”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做到:复兴供销归初心,乡村振兴我先行。二是推进特色产业发展。要加快建设新型基层供销社,助力发展巴州特色产业,联合新型农村经营主体,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抓好示范带动,促进绿色农业、康养产业和乡村旅游等产业的发展。三是加快建设农特产品购销体系。要整合巴州农村资源,加快新型基层供销社建设,强力推进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建立和完善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体系,发挥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公司和电子商务公司的作用,搞好“三商”服务,切实解决农产品销售“最先一公里”的问题。四是推进土地流转托管。要推进对农民土地的全程服务和全面托管,不断提高土地利用率,加快提高农特产品规模化、标准化生产经营。五是提升为农服务功能。要加快完善区供销社机关治理体系,发展和壮大社有企业。着力打造以现代农业综合服务的集团经营。创新运行机制,保障资金投入,探索新的组织架构,建立人才队伍,提升服务“三农”水平,用供销社振兴,来促进和服务巴州乡村振兴。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