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委宣传部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7-03 15:4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廖静)7月2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刘尧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谋划四川未来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确定了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宣传系统干部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宣传宣讲,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热潮,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在巴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