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光辉镇: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03 18:1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祥)今年来,巴州区光辉镇多举措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完善制度促常态。建立河长制巡查、会议、报送等系列制度,制定目标考核实施细则、年度河库治理点位清单,为河长制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夯实了制度基础。

     召开会议细安排。年初,召开专题会议,对河长制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进入汛期,及时召开推进会议,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查找差距、落实措施,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强化宣传发真力。在沿河制作宣传标语7幅,在社区、居民小区、聚居点广场开展集中宣传2次、发放宣传资料0.9万份,组织志愿者70人开展河道保洁3次,全体居民爱河流、护河流的环保意识明显增强。

     逗硬监督抓落实。由纪委书记牵头开展专项督查4次,增强了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落实河长制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