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国土分局专题安排部署地灾防范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11 19:2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7月3日晚,国土巴州分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本轮强降雨期间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地灾防治分管领导和汛期驻守督导单位、地环站全体工作人员、汛期值班值守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地质灾害防范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项准备工作要到位。要进一步明确带班领导、值班人员、信息人员工作职责,加强值班值守情况检查,强化应急分队实战演练,立足抢大险、救大灾的要求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和后勤保障工作。二是紧盯重点区域。要密切关注在建工地、场镇、医院、景区、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区域,根据近期雨量实况综合进行分析、对比、研判,有针对性地制定防范措施。三是搞好巡查排查。降雨期间,驻守督导单位要增派力量提供技术保障,班子成员要带队深入乡镇、村社开展地灾隐患巡查排查,并督促乡镇加强防范,将压力传导到各级党委政府。四是落实好“三避让”和“三个确保”。要坚决贯彻市委、区委主要领导要求,认真落实“提前避让、预防避让、主动避让”措施,确保汛期不出现重特大事故、确保不出现异常死亡情况、确保不因履职不到位出现责任事故。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