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土巴州分局召开“庆七一·促党建”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7-12 17:4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国土巴州分局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召开了“庆七一·促党建”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土巴州分局有关负责人从资源保护、要素保障、项目实施、服务群众、深化改革、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国土资源工作情况,同时对老同志为国土资源事业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继续关心、支持国土资源工作,多谏言献策,多指导监督。

    与会退休党员干部踊跃发言,一致表示,看到全区国土资源事业蓬勃发展感到十分欣慰,并各抒己见就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再上台阶提出了20余条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