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土巴州分局深入开展不动产领域作风及“中梗阻”专项整治

www.scol.com.cn  (2018-07-13 16:34: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7月8日,国土巴州分局组织召开全系统不动产登记领域作风及“中梗阻”专项整治会。会议传达了全市不动产登记领域作风及“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清形势。务必深刻认识开展不动产登记领域作风及“中梗阻”专项整治的迫切性和必要性,以“钉钉子”的精神,以执行力的最高标准,坚决消除“中梗阻”,把问题找准、把措施钉细、把责任夯实,形成常态、实现常效。二是认真查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股室(单位)负责人要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以上促下,带头转变作风,深入一线窗口调查研究,亲力亲为抓排查、扑下身子抓整改,对一些协调难度大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敢于抓在手上“啃硬骨头”,善于沟通协调“过深水区”,强力推动解决,务求标本兼治,取得工作实效。三是坚持常抓不懈,展现优良形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和恒心,划清履职“黄线”和行为“红线”,筑牢规矩的“篱笆”,扎紧制度的“笼子”,推进作风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全面提高系统政风行风,树立“服务态度好、业务水平高、办事效率快”的优良国土形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