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举办地质灾害防治知识集中宣传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7-19 18:4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7月12日,巴州区举办地质灾害防治知识集中宣传培训,全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国土资源所长和各隐患点专职监测员近4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国土巴州分局主办,邀请四川省地质工程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全国地质灾害防治著名专家杨全忠同志授课。培训会上,专家运用丰富的理论成果和多年的实践经验,结合巴州区实际,主要就地质灾害防治的新形势新要求、责任划分、工作方法、风险预警及应急响应机制、应急处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区地质环境监测站就地质灾害群测群防专职监测APP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全区地质灾害防灾责任人、监测人员工作能力得到有效提升,防灾减灾、识灾避险、监测预警、应急处置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