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土巴州分局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前期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20 16:4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近日,国土巴州分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巴州区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是在“二调”成果基础上,全面细化和完善土地利用数据,进一步完善土地调查、监测和统计制度。通过“三调”将进一步摸清全区土地资源“家底”,有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空间规划编制等专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相关人员要认真按照“三调”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优化工作方案,确保方案操作性强;二是积极开展调查队伍监管和培训,从技术要求、工作纪律等各方面开展人员培训,建立精干调查队伍,确保调查准确性;三是要加强“三调”技术协作、内部核查、监督检查、风险防控,确保成果质量,为全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城乡融合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打下牢固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