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路政召开巡查工作暨执法业务培训例会

www.scol.com.cn  (2018-07-23 16:28: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秋玮 谭明涓)7月2日,巴州区路政大队召开了第二次巡查工作暨巡查执法业务集中培训例会,并逐步形成常态,规范路政巡查执法行为,确保了路政巡查工作人员的法律素养和执法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本次例会为期半天,共安排四个专题,一是巡查小组总结上周工作,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二是督办上周未完成工作任务对本周工作任务重点做安排;三是组织结合路政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及交通部“五个规范”等相关规定,结合实际案例,从行政执法的主体、程序、证据、依据、合理性等各方面讲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共同探讨交流学习;四是结合路政工作现状,组织全体巡查人员共同学习交流《询问笔录》、《勘验笔录》、《巡查日志》等规范制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全体路政巡查执法业务水平。

    此次例会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注重实效,是对路政管理和行政执法理论及专业知识的普及,更是贯彻“五大行动”执法形象提升的重要举措,为提升大队执法队伍整体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