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土巴州分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23 16:3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7月11日,国土巴州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党委中心组成员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将全会精神与“三大”活动紧密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做到学在前、干在前,同时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全会精神,深入调研研究,杜绝“两张皮”现象,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二是将全会精神与国土资源管理紧密结合。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抓好乡村振兴、用地保障、地灾防治、项目实施和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全会决策部署要求夯实到职责上、转化到行动上、落地到成效上。三是将全会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政治保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开展“中梗阻”整治、廉政警示教育等专项活动,保持惩贪治腐的高压态势,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愿腐的长效机制。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