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梓橦庙镇:三举措扎实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23 17:5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全面摸清“一卡通”管理使用和惠民惠农补贴资金的分配发放情况。巴州区梓橦庙镇迅速行动,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成 效。

    统筹安排,宣传动员。一是2018年7月5日召开“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专题会,成立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结合我镇实际,出台详细工作方案,组织10个相关职能站所进行培训,确保专项治理行动落实到位。二是镇纪委将《关于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通告》发放到14个村(社区),各村(社区)纪检小组长到户到人宣传,并及时收集相关问题线索,确保专项治理行动家喻户晓。

    强化监督,摸排走访。镇纪委将不定期的对各村(社区)宣传动员、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重点走访关注群众的知晓度、干部的推进度,自查自纠的过程中走过场、避问题、不执行的村(社区)。

    问题导向,执纪问责。一是重点突出对“一卡通”管理使用和补贴资金、项目清理是否落实到每个人、每张卡、每个项目、每笔资金等问题,采取“逐户核查、一户一表”工作方式,做到“不漏村、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不出错”的工作成效。二是镇纪委强化监督执纪,及时通报治理情况,对整个专项治理工作中出现的推进不力、成效不佳、弄虚作假的部门和个人,一经查实,严肃问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