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梓橦庙镇:召开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8-07-23 18:0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升学宴高峰期即将到来,巴州区梓橦庙镇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关于再次重申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精神,坚决刹住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歪风,促进全镇党员干部自觉树立勤俭节约意识,7月5日上午,梓橦庙镇召开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动员会,全体镇干部,镇级各单位负责人,驻村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文书、纪检小组长约9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深刻认识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的危害性,努力做到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带头移风易俗,坚决遏制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歪风。一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二要加强宣传教育,倡导厉行节约。要积极利用内部网站、电子显示屏、手机短信、微信等。大力倡导“一个电话表谢意”“一条短信送祝福”等文明、健康、向上的感谢方式;三要提高自律意识,严禁大操大办。领导干部在子女升学期间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和改进作风、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守住道德底线,筑牢廉政防线,自觉维护党纪政纪的严肃性。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