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开展五查问责 专项整治中梗阻

www.scol.com.cn  (2018-07-31 17:0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近期以来,巴州区江北街道决定由街道纪委牵头,从相关部门抽调12人,分3个工作组,深入7个村3个社区和16个街道部门(单位),针对个别地方上级决策落实难、制度执行难、重点工作推进难、信访化解难等“中、梗、阻”问题,通过看记录、看影像、看公示,看工作实效和听汇报、听群众反响等办法,专项开展五查问责。

    查重大决策的落实。重点查中央、省市区各届全会精神贯彻和“三大活动”开展情况、涉农惠民政策宣传及兑现,扶贫、安全、环保、增收、创文等重点工作任务完成。

    查相关制度的建立。重点查学习制度、财务资金管理制度、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街道相关规定本单位的制度、党务政务财务公开制度、重大事项公示登记制度和便民服务工作制度以及机关部门(单位)上下班及请销假等制度的建立及执行情况。

    查信访矛盾的化解。重点查今年信访总量,化解率;老难信访包案化解情况,每月是否按要求上报矛盾纠分排查台账等问题。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