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土巴州分局专题部署页岩砖厂清理整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03 17:0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全面贯彻落实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扎实开展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近日,巴州区国土分局召开专题会议,针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群众信访举报件反映的问题,研究部署全区页岩砖厂清理整治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国土资源所辖区页岩砖厂有关情况汇报,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整改落实措施,扎实开展页岩砖厂专项清理整治;二要严格开展整治。按照“规范整改一批、关闭淘汰一批、依法注销一批、生态复绿一批”的要求,坚决查处页岩砖厂无证开采、违法用地等违法行为,有效关停产能落后、证照不齐、不符合规划、污染环境的页岩砖厂;三要健全长效机制。不断规范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秩序,为促进全区砖瓦行业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工作做出积极的努力。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