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路政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8-08-03 19:3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秋玮)7月25日上午,巴州区路政大队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大队全体党员参会,会议共进行三项议程。

    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并指出此次全会精神深刻回答了四川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回应了全省人民对未来发展的新期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确保全省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胜利前进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大队全体人员要坚定以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路政管理各项事业发展。把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

     总结大队2018年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支部书记杨正军同志就单位上半年党建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建强班子队伍、开展主题活动、持续纠风预腐、从严落实责任、攻坚脱贫迎检等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工作成效。

     他指出,我们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交流、找出存在的问题,下半年一定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总结成绩,查找差距,增添措施,团结带领路政大队一班人,充分发挥职能职责,抓党建、强党风、惩贪腐、扫黑恶、纠歪风、扬正气、善监管、勤学习、练本领、严执法、提形象,按照年初工作思路计划,务实推进。

    开展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员进行了“照镜子、正衣冠”,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党员们对照查摆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下步整改措施,纷纷表示要对照问题,“洗洗澡、治治病”,洗净自己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时刻以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