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清江镇:“三强化”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

www.scol.com.cn  (2018-08-06 16:2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锐)安全生产无小事,事关百姓安危,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巴州区清江镇“三强化”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清江镇近日组织各村(居)、安全生产相关站所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明确了各村(居)和相关职能站所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能职责,深入一线实地检查指导,保障各行各业安全生产。

    强化预案,提高防控水平。各相关职能站所对安全生产预案进一步进行了完善、细化,并抽调精干人员组建了拉得出来、干得成事的高素质应急队伍。同时不定期开展应急预案演练,以提高应急工作队伍对预案的熟悉程度,确保应急预案切合实际,发挥最大防控效果,切实提高防控水平。

    强化重点,紧盯重要行业。各相关职能站所在细化预案的同时要加强对领域内重点行业的监管工作。在当前汛期、高温交替时节,各相关站所尤其要对防汛抗旱、地灾隐患点、森林防火、食品安全、建筑安全、水陆交通等高危重点要加强巡查次数,落实专人值守,切实做好防控工作,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