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清江镇:多措并举部署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06 17:2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海军)为切实抓好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工作,巴州区清江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强责任、广宣传、转作风、树形象”,着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上下齐心抓合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压实工作职责,厘清工作思路,切实做好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工作,清江镇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为副组长,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级各单位(站所)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发挥统筹协调力,全力将全镇干群拧成一股绳,上下齐心抓好此次测评工作。

    共抓宣传引导,左右联手抓氛围。及时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全镇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区委关于社会满意度测评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及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存在的形势,下达2018年目标任务,紧抓村级和站所两个宣传主阵地,利用村村响、公开栏及微信、QQ等载体,充分宣传测评意义、测评模式和测评内容,严格做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引导,在全镇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建立规章制度,内外同步抓落实。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职责,明晰工作方法,严肃工作纪律。镇级印发了《深入推进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张贴了《致全镇辖区居民的一封公开信》,建立了工作台账,明确了时间节点。村级因地制宜制定了工作方案,落实相关责任人,限定工作时间,明确工作重点,同时加强辖区在外务工人员联系,确保辖区测评工作同步推进。

    强化统筹协调,前后协力抓督查。充分发挥好党政办测评过程中巡察、督办作用,发挥全镇一盘棋思维,强化统筹协调,及时加强薄弱村级组织培训,充实相关组织力量,保障此项工作落实落细。充分发挥好纪委针对党政办巡察发现的问题启动问责追责作用,不定时开展暗访、抽查,务求相关村(社区)和站所按照时间节点,围绕测评内容及测评方法,取得实质成效;对开展较差的村(社区)和站所,及时进行提醒和谈心谈话,对出现重大问题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树立正反两方面典型。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