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土巴州分局召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8-07 18:1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7月19日,国土巴州分局召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全区国土资源系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会议精神为主线,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一届三中全会和市区有关会议精神,以“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抓手,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在全系统落地落实。二是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全面规范“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着力解决党内生活不经常、不规范、不严肃等问题。三是以中心工作为统揽,深入推进基层党建。聚焦脱贫攻坚、城乡党员结对共建,深入开展“万名党员干部下基层”、党员志愿服务、防汛减灾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以行业先进标杆为导向,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职责,健全党建工作“书记抓、抓书记”的责任体系,不断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