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开展送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07 18:1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为了让居民能够享受到露天电影所带来的快乐,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巴州区江北街道在“八一”建军91周年之际,在龙泉社区、江北台社区、白云台社区,集中组织社区退伍军人和居民观看电影《红海行动》,同居民、退伍军人共享和平时代的幸福、共话军民鱼水情深。

    此次活动,共吸引居民5000余人、退伍军人200余人。通过送公益电影放映,让他们看到了祖国的强大!传递了很多的正能量,让居民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会了在生活中要乐于助人、正直勇敢,更加增进了军民之间的友谊,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小区呈现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在龙泉社区观澜上域小区,特别是电影中杨锐的那句“中国海军,我们带你们回家!”一句话,让人安心,使人感动,瞬间泪崩!

    这次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深受居民的一致好评。像这样的活动,我们将持续有效开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