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顺利通过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专家组现场复评

www.scol.com.cn  (2018-08-14 17:4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2018年7月20日,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专家组对江北街道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持续改进工作进行了现场复评,江北作为全区所建设达标复评抽中的三个单位之一,也是所抽中复评单位专家组认定最好乡镇(街道)。

    在现场复评首次会上,区委常委、杨杰副区长到会致词,街道党委书记张胜同志就江北街道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2015年验收合格后近三年来持续改进工作作了汇报发言,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复评专家组与参会的市区级11家单位、江北街道安全社区建设8个领域促进组、24个点位负责人进行了提问互动交流,实地验证了恒丰饭店、江北派出所等22个单位,走访村(社区)干部、市民、从业人员42人,召开了现场复评末次会议,通报了整个现场复评反馈意见。

    一、特色亮点多。重点体现在区委政府高度重视,主管部门指导到位;宣传氛围营造浓厚,持续改进成效突显;创新促进方法机制,资金投入明显加大;各项制度规范完善,纵向横向整体互动;八个领域工作有序,分项促进各具特色等五个方面。

    二、后续要求高。要求要深化对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内含认识,确保安全社区持续改进体制机制有效运转;加强伤害监测分析,提高安全促进项目的针对性;规范完善村(居)安全社区建设轨迹,提升科学防范管理水平。

    三、持续抓改进。街道党委、办事处力求按照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复评专家组的要求,进一步把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提到重要议事日程上来,做到班子不散,人员不减,经费有保障,物资多储备;加大人员投入,在宣传上、志愿者服务上、小区楼院里下功夫,在发动群众参与,实现共建共享上做文章;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加大隐患治理等硬件投入,加大地灾、河流、环保、食品的安全防控;整合资源、克难攻关,实现纵向联动、横向互动,持续改进的局面。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