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土巴州分局召开干部岗位调整集体约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8-14 17:5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8月1日,国土巴州分局召开干部岗位调整集体约谈会,对近期岗位调整的30余名干部就工作纪律、廉洁自律、个人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局办公室、人事教育股、纪检监察室、基层国土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和近期岗位调整的30余名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本领。新的岗位,新的要求,当务之急是要提升岗位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与群众打交道的能力,在工作中要不断思考摸索,不断学习总结、积累经验。二要坚定信念,严防精神状态滑坡。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讲政治、讲规矩,提高政治敏锐性;要满怀工作激情,以事业的高度来对待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实绩来赢得大家的信任和认可。三要转变作风,担当后发赶超之责。要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面对新岗位新要求,尽快上手、尽快适应,带头履行好职责,主动承担起推动国土发展的历史重任。四要健康向上,树立清正廉洁形象。要不断提高定力,守得住底线,抗得住诱惑,时刻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以修身,保持健康的生活情趣和崇高的精神追求。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