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妇联组织爱心企业开展 “春蕾圆梦”捐资助学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24 19:2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近段时间,一家人都为学费困扰着,此次活动似久旱甘霖,我将继续努力,感谢区妇联,感谢爱诺寐铺家纺。”这是巴州区妇联组织的2018年度“春蕾圆梦”捐资助学活动现场,受助贫学生代表手捧捐款激动不已一幕。

    8月24日上午,在巴州区妇联的倡议组织下,巴中爱诺寐铺家纺开展了2018年度“春蕾圆梦”捐资助学活动,为我区10名新入学的女大学生捐赠总计2.5万元助学金和物资。区政协副主席孙国荣,区妇联主席严清、巴中爱诺寐铺家纺总经理曹磊出席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上,与会领导、企业负责人现场为受赠学生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和爱心被子、枕头等物资,10名受助学生为爱心企业赠送了锦旗。受助学生代表进行感恩发言:发言中,向妇联和爱心企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说,今天的爱心资助,让自己实现了大学梦,她将不辜负党和政府、企业的爱心和期望,永怀一颗感恩之心,奋发努力,发奋图强,争取以优异学习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永远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