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梓橦庙司法所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8-28 15:5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丰瑜)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的法律意识,加强法治宣传队伍建设,8月19日,巴州区梓橦庙司法所深入柳岗社区、柳岗坪村积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会。

    培训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我镇“七五”普法规划,仅仅围绕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的实际并结合实际案例,就《婚姻法》《继承法》《农村土地承包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后发放了法律援助宣传手册,并开展了法律咨询活动,对现场有需求的群众一一解答相关问题。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法律明白人”的法律意识和依法解决矛盾纠纷能力,为带动更多的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