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枣林镇深入学习宣传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9-03 16:4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建军)四结合,抓牢理论学习。将区委五届六次全会与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相结合,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相结合,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农民夜校培训相结合,抓牢理论学习。

    多举措,抓实宣传教育。采取张贴展板、悬挂横幅,组建宣讲小分队,印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充分利用微信、微博、“村村响”、电子显示屏等载体进行深入宣传,要让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千家万户。

    谈心得,抓深认识体会。领导干部带头撰写学习心得,带头深入农家院落做宣讲,普通党员在学习讨论会上积极主动发言谈认识体会,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从而推动当前和今后工作不断向前。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