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9-05 16:5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浩)8月27日,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兴平主持。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张平阳书记在区委五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保证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在巴州检察不折不扣落实。

    王兴平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在学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一是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干警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形势、找准定位。二是在认真落实上级院要求的同时,要立足巴州区实际,积极谋划、创新公益诉讼领域工作。三是要紧密联系检察职能,主动思谋,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四是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全院干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挂联村社开展宣传,利用“检察走基层”、“挂包驻帮”、“法制进校园”等有利时机开展宣讲,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