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委老干部局切实抓好《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生活会若干规定》的学习贯彻

www.scol.com.cn (2018-09-18 16:3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国)巴中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专题学习的通知》印发后,巴州区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提出“两个纳入一率先”的要求,切实做到了对《若干规定》第一时间组织专题学习,第一时间贯彻落实。

    纳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内容。8月29日,局机关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对《若干规定》进行了原原本本学习。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若干规定》精神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扎实抓好机关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做实。

    纳入离退休老干部政治学习内容。采取送学上门、印发资料、情况通报、微信推送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每月15日老干部政治学习日,组织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学习、持续学习《若干规定》,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同时,抓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学习,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规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持续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开展好“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党员领导率先学。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先后通过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委员会、干部职工会等方式进行了反复学、深入学,切实做到了对《若干规定》精神入脑入心,增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