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供电公司“煤改电” 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9-26 16:1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真是太感谢你们, 不然我十月份的大订单就要打水漂了,还要赔一笔违约金!”9月21日,四川德润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军来到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巴州分公司,感谢供电公司帮助该厂通过“煤改电”项目达到环保要求,及时恢复生产完成客户订单,不仅解决了该厂的“燃煤之急”,还助力该厂实现绿色环保发展。

    据悉,受全国环保整治影响,四川德润食品有限公司因使用的煤锅炉无法达到环保相关要求,不得不停止生产,公司经济运营情况受到了极大影响。

    今年6月,四川德润食品有限公司在现场考察已完成的4家“煤改电”企业的运营情况后,也毫不犹豫的递交了用电申请。巴中公司急客户之所急,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查勘制定合理的设计方案,开辟绿色通道,在各部门的配合下,四川德润食品有限公司1台电锅炉顺利投入生产,并如期完成订单。

    下一步,巴中公司将继续推行“煤改电”、“电火锅”等电能替代工作。积极走访大客户企业及电能替代潜在客户,从清洁能源的替代形式、技术领域、替代项目服务体系、产生的直接效益、电力提供的对口服务等方面向用户进行详细的讲解,助力企业绿色发展,让巴州区的水更清、天更蓝。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