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枣林镇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9-29 16:36: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建军)国庆将至,为使全镇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巴州区枣林镇组织交管、食药、安办等职能部门,对全镇学校、消防、食品、道路交通等重点场所和重点领域进行安全大检查。 
     一是针对学校及周边环境进行安全大检查。与校方一起,对学校校舍、围墙、厕所、楼梯、栏杆和供水、供电、消防、体育活动等设施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做到不漏一处隐患,不留任何安全死角。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造册、记录在案,并迅速采取果断措施,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坚决杜绝因学校建筑及设施存在安全隐患而引发安全事故。 
    二是针对山体易滑坡路段进行地质灾害检查。做好易滑坡路段和地段排查、登记,安排村组干部、地质灾害监测员、网格员组成巡逻队,进行不定期巡查,及时设置安全警示标识标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三是针对全镇食品药品安全进行安全大检查。深入场镇及各村副食品店、餐饮店、药店详细了解进货渠道、认真检查食品药品生产日期及保质期,对存在食品药品安全隐患的副食品店、餐饮店、药店下发整改通知书。结合安全生产“七进”活动的持续开展,对经营户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其食品安全意识,确保群众饮食安全,平安过节。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