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司法局开展“作风整治”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9-29 17:2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中成)近日,巴州区司法局召开了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启动为期4个月的干部队伍作风专项整治。

    聚焦队伍现状,狠抓作风建设。结合当前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存在的一些作风问题萌芽现象,广泛征集群众意见,认真查找深层次原因,研究切实可行办法措施,制定了《巴州区司法行政系统“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效率,全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聚焦职能职责,抓好重点工作。把整治行动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区委全会精神相结合,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整治行动与年终总结考核相结合,通过奖优罚劣,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整治行动与推动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发展意识和群众意识。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检验干部作风纪律整顿成果,以作风纪律整顿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聚焦突出问题,深化整改落实。梳理重点整治的“‘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基层执法管理不严格、执纪较真逗硬不到位”等六大类突出问题,列出具体现象和现实表现,让专项整治行动有的放矢,让违规违纪现象无处遁形。

    聚焦专项行动,持续发力加压。组建“作风整治”专项督查组,把监督检查贯穿于专项行动全过程,强化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实行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的进行责任追究,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形成持续威慑。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