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化成镇举办“庆丰收·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08 16:1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思颖)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和我国第一个农民丰收节及建国69周年之际,巴州区化成镇组织各村(社区)、机关单位、驻镇部门开展了一次以“庆丰收·迎国庆”为主题的乡村文化振兴文艺汇演活动。

    化成镇党委书记胡川在活动上致辞说,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大决定。我们化成作为传统农业发展乡镇,将深入贯彻夯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持续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活动现场,由各村(社区)、机关单位、驻镇部门组成的二十一支队伍,轮番上演,为老百姓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参赛表演,各种自编自演,传递正能量的节目让老百姓拍手叫绝。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化湖社区参选的节目《化湖儿女庆丰收》获得了比赛第一名,赛后镇党委、政府一一为参赛节目颁发了奖品和奖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