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巴州分局举办职工业务知识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8-10-09 16:0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9月15日,国土巴州分局职工业务知识培训开班授课。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邀请市、区级相关部门领导及业务骨干授课,内容涵盖公文写作、OA办公自动化操作、土地利用、增减挂钩、执法监察、不动产登记等方面。

    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旭红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全体参训人员要把培训看成一次学习提高的难得机会,当作同事之间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静下心来认真学、学思结合系统学、课后研究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二要严肃学习纪律。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安排,现场通报出勤情况和纪律情况。三要做到学以致用。要紧紧围绕国土资源管理的中心任务,牢固掌握新形势、新要求、新思想、新方法,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加深学习和理解,并把所学知识充分运用于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

    通过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区国土系统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水平,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更好的履行职能职责,助推巴州区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做好国土资源要素保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