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玉堂街道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09 16:2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东文)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认可度,正确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客观评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社会满意度,8月以来,巴州区玉堂街道党委主导,纪委牵头,办事处参与,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街道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层层传达贯彻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全体街道、村(居)干部、街道各单位负责人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感和责任意识,积极组织开展宣传、评价,切实把该项工作做实做细。

    二是多措并举。玉堂街道通过LED、横幅标语、宣传专栏、流动宣传车、三务公开QQ群等方式,扩大宣传面,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向广大人民群众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测评工作的目的意义,确保民意调查电话12340的知晓率普及,确保玉堂街道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的顺利开展。

    三是突出入户宣传。驻村(居)领导、驻村干部唱主角,带动村(居)干部以入户走访为重点,深入各村(居)面对面向群众进行宣传,并对全街道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成效,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珍惜荣誉,客观公正回答,共同树立良好对外形象。村(居)干部以话家常为切入点,与群众拉近距离,收集群众的需求和意见,并做到能立马解决绝对不拖,不能立马解决的问题先给群众做好解释工作,争取早日解决,以便更好的推动群众主动参与我街道党风廉政建设评价工作。

    四是强化督查督导。街道成立工作督查组,由街道党委班子成员任组长、各驻村干部为成员,实行交叉检查方式,对宣传情况相互开展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发整改函迅速整改。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