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开展创文“包保”工作专项督查

www.scol.com.cn (2018-10-15 15:5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明)10月9日-11日,巴州区创文办督查组对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区级各部门“包保”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深入到社区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座谈交换意见,并详细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方案的“6+3”包保工作机制、工作重点以及包保对象的主体责任。

    经过专项督查,督查组认为,区级各部门“包保”工作需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完善创建工作体制机制,坚持目标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干劲不“软火”,落实好包保工作,通过挂联帮扶与街道社区干部成为“一家人”,共同干好社区小区愁盼的实事,解决好居民急难的小事,让街道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改善,让广大市民文明素养有所提升。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