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供销社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整治集体约谈会

www.scol.com.cn (2018-10-18 16:2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秦鹏)近日,巴州区供销社党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企业干部职工参加的集体约谈会。会上,党委书记张双德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整治为主要内容,着重对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守土有责,改进干部作风,强化执纪问责,正确处理“三个对待”进行约谈。通过这次集体约谈,要求大家树立整体观、大局观,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团结一心,上下一致,深入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认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坚决防治“四风”问题反弹。    

    牢记从严治党,不忘守土有责。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强对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要践行“三严三实”,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适应新常态,创造新业绩。

    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开展“三大活动”,扎实推进干部作风整顿,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把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努力完成各项综合改革目标任务,为巴州脱贫奔康、富民增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供销力量。

    坚持以上率下,强化执纪问责。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要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领导、正确对待同志。领导班子成员要讲团结,相互理解支持,容人容事,胸怀若谷,作好表率;新老同志都要尊重领导,维护领导权威,服从安排分配,勤奋努力工作,不搞团团伙伙、选边站队;区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要加大执纪问责的力度,确保各项法规、纪律制度落地落实,确保区供销系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