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参观考察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9 17:5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10月11日,巴州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开展了“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参观考察活动,150余名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参加了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余钱陪同考察。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巴中机场、S409线巴(中)坦(溪)公路巴州段、雪浪湖康养度假区和山水化湖等市、区重点项目,现场观看了我区开展交通、旅游等“六大突破”专题片。

    余钱指出,今年来,我区在广大老领导、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下,经济运行呈现健康平稳态势,“三大攻坚战”成果丰硕,改革和开放合作全面深化,城乡一体发展展现新面貌,民生福祉实现持续改善,上半年顺利通过了脱贫摘帽迎国检。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在助力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关心教育下一代等方面发出好声音、增添正能量,为奋力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区委组织部、老干局带领我们参观坦溪路、山水化湖、巴中机场。老人们焕发青春,六大突破直通百姓心上。开启新征程、作出新奉献。离退休干部与在职干部一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于人民忠于党。”副县级退休干部钟丛知感慨万分。副县级退休干部蒲大猷即兴赋诗,“重阳将至,和风暖阳。区委组织参观考察。看了场镇,还看机场。巡视发展,旅游观光。一路前行,心情舒畅。不忘初心,感谢吾党。肺腑之言,跃然纸上。发挥余热,再创辉煌。”

    从第一条铁路贯通、四通八达的高速路网到即将通航的机场、正在建设的高铁,老干部们纷纷为市、区在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点赞,纷纷为区委区政府的苦干实干、务实创新点赞,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凝聚力量,当好区委政策理论宣传员、高速发展扩音器,为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