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举行维修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www.scol.com.cn (2018-10-23 17:3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朱智明)10月18日,由巴州区总工会主办,巴州区公路运输管理局承办,巴州区道路运输行业联合会、巴州区道路运输行业联合会维修分会联合协办的“巴山工匠杯”巴州区汽车维修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铭扬金泰重型汽车维修中心隆重举行,市、区一二类维修企业11家单位的36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技能大赛包含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竞赛两个部分,理论竞赛包含商用车国5电控系统、操控系统、燃油系统、安全系统的相关理论。实际操作竞赛涵盖汽车发动机故障诊断排除、汽车车身电器故障诊断排除等内容。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巴中吉峰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罗奎,东风汽车公司巴中技术服务站杨刚荣获大赛一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技能大赛,为广大汽车维修行业的职工搭建交流经验、提高技能、展示风采的平台,在全区维修行业掀起了“学技术、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潮,进一步提高我区汽车维修人员的技能技术,有力推动了我区汽车维修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