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工商质监局开展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23 17:4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浠)10月1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敬老节,恰逢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巴州区工商质监局携手辖区企业赴挂联贫困村寺岭镇大寺村开展“温情重阳,关爱老人”慰问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传播、形成良好社会风尚。  

    在活动座谈会上,巴州区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平分别从近年以来大寺村脱贫成效、脱贫后期发展规划、政策实施等角度跟与会村民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号召大家常怀感恩之心,提振脱贫致富信心和决心,再鼓干劲、奋力冲刺,为把大寺村建设成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农村而继续努力奋斗。 

    此次慰问活动中,爱心企业为大寺村留守老人赠送谷物粉、大米、洗衣液等生活物资计价万余元。乡亲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感谢挂包单位的关心关怀,感谢爱心企业的倾力相助,他们一定鼓足干劲早日脱贫,走上致富康庄大道。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