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巴州分局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23 17:5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10月14日至18日,国土巴州分局组织开展第5个“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其中,该局职工共计捐款10600元,为最需要帮助的贫困群众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开展“送温暖 解民忧”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挂包驻帮村帮扶对象家中,为挂包脱贫户送去生活必需品。同时结合当前帮扶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大讨论,分析问题根源,理清工作思路,研究务实可行的办法,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开展普法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召开坝坝会、宣讲会等形式,向贫困村群众发放《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国土资源知识问答100题》等资料1000余份,现场开展扶贫政策、国土资源三大项目政策法规宣讲,发动群众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实施土地整治、避险搬迁、增减挂钩等项目。

    开展扶贫爱心募捐活动。党员干部带头捐赠,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向贫困群众伸出援助之手,短短几天时间共计捐款10600元,为最需要帮助的贫困群众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