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松阳县向巴州区捐赠270万元扶贫协作帮扶资金

www.scol.com.cn (2018-10-26 13:08: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谭裕骑 记者 朱荣杰)为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10月25日,松阳-巴州东西扶贫协作结对帮扶捐赠仪式在巴州区举行,浙江省松阳县现场向巴州区捐赠扶贫协作帮扶资金270万元,其中松阳县松泰集团有限公司捐赠200万元,松阳县爱心企业“万帮万村”捐赠60万元,松阳县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

    捐赠仪式上,巴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建华就巴州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向松阳县考察团做了详细汇报。

    松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金跃首先对巴州区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表示赞赏。他说,松阳县和巴州区虽然相隔1500多公里,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下,两地跨越千山万水接下“不解之缘”,在扶贫协作各领域实现有机互补,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两地能够以乡镇扶贫、医疗协作、教育协作等方面为切入点,使两地在更多方面、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协作。

    巴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说,松阳县与巴州区虽远隔万里,但东西部扶贫协作让两地紧紧联系在了一起。近一年来,松阳县为巴州区输送了一批忠诚担当、苦干实干的帮扶干部,实施了一批符合区情、利于长远的优质项目,办成了一批顺应需求、实实在在的民生实事。希望两地以本次活动为切入点,在更多方面、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展开协作,实现协同发展,努力推动松阳—巴州两地交往交融、合作共赢再上新台阶。

    会上,松阳县捐赠代表和巴州区受捐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松阳县与巴州区还举行了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乡镇、医院、学校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